Monday, June 22, 2015

第八天。五月三十一日。海底捞(文化、传统)

哈哈哈,八天的时间已即将结束了。我们今天会回到新加坡了,回到我们熟悉的家、床、家人。但在那儿之前呢,我们会搭3个小时的高铁往杭州去。我们在杭州吃了海底捞,而我发现海底捞的服务态度和质量就和大家所说的一样棒!他们热情地为我们服务,没有一丝地埋怨和不满,这让我对海底捞留下深刻的印象。是时候向中国说再见了。




八天的学习之旅,就这样迅速地结束了,我很庆幸自己有这个机会到中国,合肥市学习,同时也有难得的机会到本地著名的寿春中学做客。这八天的学习之旅,会成为我人生中难为的一次旅程。和同学、朋友们出国学习,的确和家人出国游玩有很大的差别。这八天,因为有了2F全体师生的合作和大家互相照应的精神,这次的旅程才会如此成功。谢谢2F,谢谢老师们热情地照顾、包容与耐心。因为有了大家,我们才能够享受这次的学习之旅。我很高兴,我有参加这次的旅程。



 我们对OELP的感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