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15

第一天。五月二十四号。宋城(中华文化、遗产、历史)

今天是我们即将打飞机到中国开始我们八天的学习之旅。对于这一天,我的新知识在早上十点钟时,我们打飞机到中国。


一到那儿,已经是傍晚了,我们在一件餐馆吃完了晚餐,就到了宋城参观,并看了一场精彩的表演。表演大概有一个小时多长,表演胡,我们就开往第一天的酒店,杭州华越国际酒店,到那儿做第一天的反思和开会。





第一天的反思让我们去思考某些关于中国文化和建筑:

问题一:到宋城参观的旅客们能够真正体验中国文化和建筑的特别吗?

我的看法:我认为不能。因为仅仅在宋城参观,不到一整天的时间,怎么能够了解到中华文化和五千年的中国历史,这是件不可能的事情。不过,在宋城的短短两个小时里,我的确对中华文化和遗产有了一定的了解。宋城里的建筑都是古代是的建筑,一点都没改变。我相信这是因为宋城想要把中华文化介绍给旅客们知道,所以选择保留那些建筑和生活方式,好让旅客们能够吸收更多的中国文化知识。

问题二:在观看宋朝的表演后,有什么问题是你想要请问那些演员和舞蹈者的吗?

我的看法:在为表演苦练的时候,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?

在表演上,他们投机了多少的时间和精力?

在表演的内容里,我发现有一段情景是把水从天花板倒下来,形成雨。在短短的十几秒内,是如何把水清理掉,为下一个情景做准备?

一天得表演这么多次,是疲倦多过满足干吗?



在杭州的第一天就已经体验了许多事情,接下来的七天,我相信我们还会有很多机会去学习更多关于中国的文化、历史、建筑、遗产、教育、经济等。我期待接下来七天的2F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