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15

第四天。五月二十七号。黄山(文化、遗产)

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黄山大日子!!我们很早就起床,为爬黄山作出充分的准备。爬黄山的路程很艰辛,刚开始爬的时候还挺容易的,不过到了后端,我开始觉得越来越疲倦,脚也越来越酸痛。起初,我以为爬了这么长的路程,看到的风景会是我觉得辛苦都是值得的。不过,出乎我意料,我们什么都看不见。眼前只剩下层层白雾,就连身前10米的距离都看不清楚。这根本就是整个旅程中的大污点。爬黄山应该是旅程中最美丽的地方,我本来还以为我们能够欣赏这个美妙的风景,不料层层的白雾根本不允许我们这么做。只能说,我们和黄山没缘分。
坐缆车上黄山



坐巴士做到一个字:累!

晚上彩排时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